爸爸看见我平时用的钱都是到处乱扔,这让他感到有点懊恼,在这之后,他经过了反复的思考后,便给我做了一个存钱罐,从爸爸手中接过这个存钱罐后,我就把自己平时用的零花钱都扔到了里边,让这些不起眼的零花钱积少成多。
我给这个存钱罐取名为〞阿曼达〞,〞阿曼达〞是一个用瓷片制作而成的存钱罐,是爸爸经过了几个晚上才制作出来的一个简单的作品。对于这个作品,我是关爱有加,因为这里边代表了爸爸对我的爱意,我一定会好好利用存钱罐的作用,把自己平时用的零花钱都存在里边,改掉乱丢乱扔的坏毛病,让自己从此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让自己的生活不处于人凌乱的状态之中,让自己可以照顾自己,不用给爸爸妈妈带来麻烦,让爸爸妈妈不用为我再操心了,也不用辜负爸爸对我的一片好意,不用辜负爸爸经历了那么多个晚上用尽心思去为我所做的努力。有了这个存钱罐之后,我的生活好像改变了许多,我不再那么随便,生活变得有规律起来,平时的我,总是丢三落四的,完全不顾家里凌乱的环境,可是,这个存钱罐却让我改变了这样一个不好的生活习惯,现在的我,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是那么的严谨,每天起床的时间都很准时的,起床之后,我还有了整理被子的习惯,整理完被子之后,我还会给自己的房间打扫卫生,让自己的房间变得更加整洁,一整天都处于一个干干净净的状态,自己也慢慢习惯了这一种有规律的生活,以一种高昂的姿态面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阿曼达〞的样子不太出众,它的脑袋大大的,比那大头儿子的头还要大一点,显待头大尾小,有点笨笨的样子,看着都想让人去摸它的头。本来我想给它增添一顶帽子的,但是,由于它的头比较大,我弄了半天,都弄不出一顶合适它的帽子,所以我就打消了这一个念头,没有特意再为它弄这样一顶帽子。它的眉毛像弯弯的残月一样,弯弯地伫立在了眼睛上边,看起来有点像关公的眉毛,特别的浓厚。在它红色的眼眶上,镶着一双圆又大的明亮的眼珠,它总是以一种诡异的目光看着你,好像一个警察官一样对你审问。对于〞阿曼达〞的外表,我最爱的便是〞阿曼达〞它那显得很神气的鼻子。尖尖的鼻子变得如此的威武,又高又挺,有一种大帅哥的感觉,加上在它脸上的几分愁容,更显示出它的一种成熟的气息,让人看了又想再看它的美貌。在鼻子的下边,是一张裂开了的大嘴,大嘴好像在喷着话似的,久久不能合上,好像在与人吵架一样。它的胡子让它的面容看起来有一丝狡猾,让人觉得它的眉目之间多了几分智慧。〞阿曼达〞看起来,便是一个阳光的人物,饱满的精神让它增添了几分秀气,为自己的外表加上了几分魅力。它的衣着,带给人一种另类的审美观,仑身上穿着一件紫色和红色互相夹杂着的轻纱布,脖子下边系带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为它的这衣衫打扮多了一分端庄,在它身上的色彩,把它打扮成了一个彩虹小子,让它整个人都变得多姿多彩,比有生命的人还要亮丽。
这〞阿曼达〞不仅从哪个角度来看,都给人一种美的享受。从它的正面来看,你会觉得它是一个阳光帅气的美男子,从它的侧面来看,你会感觉它是一位漂亮的女明星。从后面来,你会觉得它的背影既熟悉又陌生,以一种神秘而状观的资态映入你的眼帘。觉得这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把你的胃口吊了起来,让你的内心总是在猜想,但无论怎么想也想不到这是在哪里见过的一个背影。让你百思不得其解,对它所产生的好感越来越浓厚。
这个存钱罐的出现,最让我感到开心的地方就是它可以为我存很多钱,这无疑让我感到了一股骄傲的成就感,为了纪念这一值得怀念的时刻,我就把这里也存来的钱捐了出去,这些钱捐给那些有需要的人群,让这些人群也可以感受到我对他们的一番爱意。每隔一段的时间的时候,我都会把这一个存钱罐摇一摇,听听里边发出的声音。第一次摇它的时候,发出的声音是〞啷啷〞的,等钱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再去摇它,发出的声音是〞啦啦〞的,后来就变成〞沙沙〞的,每一种声音都代表着我的心思,代表着我夜以继日的坚持。
当这个存钱罐装满了的时候,它再也发不出声音,我只能把里边的钱捐到那些难民所的地方,让难民们可以更加安心地生活。之后,我又开始了存钱的旅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