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们的校园是独特的,它没有漂亮艳丽的颜色,但它有有生机勃勃的小草,激励着我们成长。
而我最喜欢的,是校园的操场。操场上那独特的小草是我最敬佩的。它们可以忍受春天的变幻莫测;可以忍受夏天的风雨交加;可以忍受秋天的凉风呼啸;也可以忍受冬天的白雪皑皑。总而言之,饱经风霜的它们,还是会重新迎接明天。
天空可以拥抱蓝天、白云,操场也会养育老师、同学。
每当下课铃叮叮叮地响,同学们都向操场跑去,即使再顽强的小草,也撑不住脚底的磨压,但是小草还会再站起来,永不低头。
到了课间活动时也不例外,同学们就会踢足球,展示他们的青春风采,踢时,小草在旁边欢呼;比赛跑步时,小草在一旁加油;情绪低落时,小草在旁边安慰。
当我们上课时,小草也不是空落落的,昆虫们把它当成游乐园,在上面欢快游玩。蚂蚁们把它当成雨伞,在下雨时为它们遮挡。
在我看来,校园的景物是美丽的。也许很多人看不得它的美,因为它没有婆娑的身躯,没有沁人心脾的景象,但是它单调,朴素,没有傲娇,也不会攀高枝。它是最洁身自好的!
校园的景物虽说是美丽的,但更是宝贵的。世界不是因为有了美丽而美丽,而是因为有了平凡而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