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景5
校园,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那里有嬉戏的快乐,成功的喜悦,还有友情的珍贵,老师的教导。校园不仅承载着我们的成长,还展现着处处美丽,让我们惊喜、感动。
就是那一年春天,我发现了一朵躲藏在校园角落里的小花。它柔弱的样子,深深地吸引了我。于是,我会常常去看她。春天,她的颜色是淡黄的,靠近她,你会闻到丝丝清香,我忍不住轻轻地摸了她一下,花瓣那么柔软,但只是轻轻地摸,生怕碰痛她的一片花瓣。微风拂过她翩翩起舞的样子,就像一位小姑娘。随风摇曳的她又像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忽左忽右,愉快极了。
春天过去了,迎来了炎热的夏天,当我穿着花裙子去看我的小花时,她也变了模样,她的颜色变得比以前深了。
如果说春天的她像个小女孩,夏天的她更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她本来已经很漂亮的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靓丽。夏哥哥也在不知不觉中走了,秋姐姐带着轻风来了,我又去看花,花的鲜艳让我惊叹,秋的花让我收获喜悦。秋风吹落了她的叶子,但是并不影响她的美丽。
时光匆匆,冬弟弟调皮地来了,他是带着雪花来的,我的花飘落成朵朵雪的精灵,构成校园独特的一景。
一朵花我看了四季,校园里的一朵花以自己的方式把美展现给大家,点缀着校园的美丽,陪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