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丽的宇宙神秘莫测,美丽的风光令世人所向往。
今天是20xx年的7月25日,我还带着丝丝睡意,被机器人助手瑞贝卡叫醒了。主人,快起来了,您今天要去游玩啊!我听后,连忙起来穿好衣服,吃完早餐后便与瑞贝卡一同乘坐可折叠式气垫车来到实验室的发射室。5、4、3、2随着倒记时声的结束,我最新研制的ZYD6号火箭发射了,以每秒120千米的超快速度驶向太空。
我透过安装着超薄超轻型玻璃的窗户向外观赏,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晶莹透亮的球体,上面蓝色和白色的纹痕相互交错,周围裹着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衣。这就是地球,人类的母亲,生命的摇篮,经过人类近几年来的精心治理,又恢复了往日美丽的容颜,成为九大行星中最漂亮的一颗,是那样美丽壮观,和蔼可亲,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就像一叶扁舟。几颗行星从窗户边划过,显出一道道七色的光芒。
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火星。这里已经变得生机勃勃,鸟语花香了。我与瑞贝卡来到老同学麦天竹的家里,她是火星的管理者,是最早来到火星的一批人类。在这里,我还看到了老同学王玲雅,她现在是麦天竹的助手,也为火星的建设立了不少功呢! 没过多久,我与瑞贝卡又来到了水星。如今的水星已经是十大旅游名胜地了,到处都弥漫着花儿的芬芳,到处到是游人的身影。在这儿,我见到了好朋友勾梦菲和帅香莹,她们现在都是水星上的导游,正在为游人们介绍水星的风景。我同瑞贝卡来到老同学张高云的家里,她现在已经是水星旅游资源开发部的部长了,为水星的美丽风光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坐着时光机来到了1000年后,哇!3004年真是不同凡响。街道上到处是悬浮汽车,每个人都忙碌着。我走着走着,忽然看见一张海报。上面写着月球之旅。这可是个难得的好机会,此时不去,更待何时!
我立刻报了名,开始我的月球之旅。我坐上超光速飞船向月球进发,忽的一下子便来到了20.44万千米高空中,这时候电脑发出警告,离月球还有18万千米。一瞬间便来到了月球。
月球上什么时候盖起了宾馆。宾馆的招牌上刻着五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广寒宫宾馆,我想,这八成是嫦娥仙子开的宾馆吧!我走进一看,有一个人影向这边奔赴,她身穿彩衣,裹着白纱,手里抱着一只玉兔,美极了!Hello!欢迎光临!我说了一句:谢谢!我走进宾馆找了个空座位坐下,叫了几盘这儿最出名的酒菜。不一会儿,一桌巧夺天工的酒菜便上桌了。每道菜都有它们自己的特色,就是不知味道如何。
我怀着试一试的心理尝了尝,哇!这儿的菜不光中看,吃起来更是让人叫绝。不知是哪位神仙做的菜,我让嫦娥仙子把这儿的名厨请来。这不是灶神吗?怎么当起厨师了?这时天外来了个旅行团,他们个个都怪模怪样,天哪!我居然看见了UFO!天庭什么时候也开始了外交关系?牛郎织女正骑着牛儿向这儿奔来,你一定很奇怪他们俩怎么能在一起呢?其实王母娘娘早已下令能让众仙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可让猪八戒和吴刚大有可趁,他俩不分昼夜的为嫦娥做义务劳动。
待我走下飞船,米卡立刻现为原型,展现在我们眼前的环境似乎并不陌生。这里和地球的地貌惊人的相似,也有峡谷,河流,云层……
“咦,这里气温零下178摄氏度,怎么河流里还有液态的水呢?”我惊呼起来。一旁的米卡一本正经地说:“报告主人,这可不是水哟,这是液态甲烷或乙烷,“噢,我明白了。”我暗暗佩服智能米卡的智商。
过了一会儿,天空中飘起了大片大片的雪花,米卡兴奋得跳起了江南style,我打趣地说:“想不到机器人也有out的时候,这么多年过去了,还爱跳这支曾风靡全球的骑马舞。”
正谈笑间,突然刮起了一阵狂风,我们立刻像不倒翁似的摇摆不定。“哇,快看,是UFO!”米卡惊呼起来。只见我们的右前方不知何时有一个倒着的盘子在天空中飞速旋转着。“主人,UFO朝我们这边移动过来了。”米卡惶恐不安地对我说。我定睛一看,果然如此。我们调头登上飞船,可飞船此刻却不听使唤莫名其妙地失灵了。我暗自想:这下糟了。
正在我们不知如何是好时,UFO在我们附近着陆,从舱门里走出两个头呈三角形,身体半透明的外星人,他们面无表情地说:“地球人,你不用害怕,我们只是想用你做个试验。”说完便伸出那双干巴巴的手朝我走来,不知所措的我连连后退。外星人继续冷笑道:“哈哈,地球人,我们不久将会占领你们的星球!”说时迟,那时快,米卡瞬间变成了一台迷你照相机,我立刻意会,拿过照相机狂按快门,只见刺亮的光直射外星人,他们迅速用手遮住双眼,嘴里还叽里呱啦不知叫些什么,之后便仓皇而逃。
我们也不敢怠慢,急匆匆地乘上飞船离开了这个奇异的星球。